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关于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经周壤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对象
  1.综合信息指挥室工作人员1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技术者优先);


    2.窗口工作人员1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技术者优先);

    3.综合执法平台工作人员3-5名(男,高中及以上学历);

    4.专职网格员1-2名(男女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户口在本行政区域内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服从工作安排;

    3.限本县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时须持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身份证和户口簿、其他相关证书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报名地点:周壤镇人民政府310办公室;联系人:何女士,办电:59007819,手机:13758769928(650586)。

   2.资格审查及面试。周壤镇党群办公室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聘用及薪资。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录用后,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文成县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中共文成县周壤镇委员会        文成县周壤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3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