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5月2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章寿禹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理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县政府各项实际工作当中。 

    章寿禹指出,要进一步领会“八八战略”,始终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文成正处于后发崛起的战略机遇期,要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自觉性,要始终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发挥好文成的生态优势和山水资源、人文资源优势,切实加快“宜游宜居生态县”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发扬“红船精神”,努力谱写文成发展新篇章。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用“红船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面推进“三美”文成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切实在思想上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带头遵守各项党规党纪,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具体事情抓起,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牢固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