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南田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南田镇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蔡爱东陪同调研。

    “施工顺利嘛?”“施工力量太少”“施工进度要提速”, 王彩莲一行察看了新南村拆违整治点、九都村、刘基庙外围拆迁项目进展等情况,走在泥泞的施工现场,王彩莲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恳切的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彩莲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要求,要做好迎难、破难、克难攻坚工作,不断提高战斗力,打赢南田镇作为5A创建重点乡镇的各项工作。

    王彩莲要求,要以奔跑的姿态创5A,面对滞后的局面要大步赶超,抓住难点问题的破解,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确保施工力量的充足,加快项目进度提速,注重5A创建工作的系统性,保持项目整体性的统一。要以领跑的状态抓整治,把南田打造成小城镇综合整治的重点镇,把品质当做生命线,进度服从质量,抓住阶段性的重点工作攻坚克难。以长跑的韧劲激活战斗力,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各位干部要担起责任,集中精力抓工作,走在重点工作前面,提早谋划优质项目,对标工作安排,不断破难攻坚,不断提升工作战斗力。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