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旅游信息

首个浸入式体验影视主题乐园落户文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苏海敏)日前,我县与文成鑫鸿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文成鑫鸿影视城文化产业园项目,标志着我县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建设和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生命线工程”项目的精准推进,项目落地后将把文成旅游风景资源与影视城项目相融合,打造国家5A级影视旅游区和旅游集散中心,做大影视旅游文化,带动我县经济发展。

   据悉,该项目位于飞云江畔的巨屿镇,一期用地面积623.5亩,计划投资16亿元。影视城以龙图腾为文化符号,引入数字空间概念,打破传统影视城空间,打造中国首个浸入式体验影视主题乐园,集影视、娱乐、商业、餐饮、酒店于一体,包括明清宫院、风雅唐宋、民国风云三大影视主题区,是目前全国年代体验式类型最多的影视主题乐园。


    记者了解到,项目核心鑫鸿龙之岛影视乐园规划以“1+3+7+X”结构布局,“1”指的是一脉,以类似龙形的流线作为游客的步行大道串联影视街区,并以此合理布置餐饮、零售、娱乐体验、酒店等线路。“3”指的是多影视基地开发模式,现规划的基地分别为民国街、明清宫院、唐宋风雅;“7”指的是北斗七星,七星为点,以影带建,七星分别为:古城门、太和殿、古寺庙、黄鹤楼、火车站、议会大楼、总统府;“X”指的是多类型影视基地实景取景点,分别为宫、院、街、寺庙楼阁、楼宇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本地公司注册及总体方案设计,近期土地挂牌与施工设计正在同步进行,计划供地完成后两个月内进场开工建设。

    “文成对项目的服务和政务软环境的营造是最终决定项目落地的因素之一。县政府对此项目十分重视,落实营商专员代办制度,承诺项目前期审批一百天完成。项目更是作为县委书记、县长工程来抓,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让我对文成营商环境及政府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以诚相待,促成了此次文化与资本的‘联姻’。” 文成鑫鸿影视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谢尚权介绍说。

    据悉,该项目的启动,是文成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突破,建成后不仅可以大大提升文成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综合服务能力,更能推动文成打造浙南影视旅游最佳目的地。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县政府拟由营商专班提供保姆式全程代理服务,帮助投资方落实项目投资业务流程,年底前,投资方将完成投资3.2亿元。(记者 陈秀秀 苏海敏)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