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下陷窨井盖致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日前,市民胡女士向本网民情热线反映称,前几天,她骑电瓶车途径体育场路一路段时,遇到一个下陷的窨井盖,并且现场没有做任何提醒措施,因避让不及导致受伤。

    据胡女士透露,5月22日下午,她像往常一样骑着电瓶车接小孩放学,此时天空开始下起大雨,就一只手撑雨伞,一只手骑电瓶车从文成宾馆往体育场路方向去,即将途经交通警察指挥亭,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下陷5cm左右、并有凹槽的窨井盖,她果断将伞扔掉,用双手控制车辆平衡,采取紧急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了,电瓶车车轮还是卡在下陷的窨井盖上。由于紧急刹车力量失衡,胡女士的膝盖直接撞上电瓶车,导致刮伤。胡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那些下陷的窨井盖,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


    根据热线线索,记者来到文成宾馆上首的交通警察指挥亭,在距离交通警察指挥亭左侧大概3米处发现了存在安全隐患的窨井盖,该处窨井盖一侧下陷一侧凸起,初步判断是由于来往汽车辗轧受力不均所致。不过该处窨井盖旁边已经被围起了警示牌,由于该路段车速较快,警示牌已经翻倒在地。

    随后记者联系了县综合执法局了解情况。一负责人表示:“该处窨井盖的下陷情况我们已经知晓,警示牌也是我们综合执法局立的。但是体育场路的公路还在工程质保期内,质保期内的公路养护工作是住建局负责的,窨井盖的维修需要找住建局。”

    5月28日,记者致电住建局城乡建设中心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说:“体育场路确实是在工程质保期内,道路工程质保期内出现的窨井盖维修问题我们会尽快联系施工单位进行维修。工程质保期满后,会及时协调进行移交并纳入城市管理。”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