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美若仙境 “雾森”景观惊艳亮相刘伯温故里景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健)近日,如果你到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游玩,会发现景区又有了新变化。走进景点南入口,这里烟雾缭绕,如临仙境般。这般“仙境”如何而来?原来是百丈漈景点特意打造了“雾森”景观。

    一层淡淡的水雾,溪流中的大石则若隐若现,云雾缭绕间,宛若仙境。游客既可以在远处观赏,也可置身于若隐若现的茫茫雾海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百丈漈变得像仙境一样!一进景区就看到这么美的景象,感觉真好。”来游玩的游客都纷纷发出赞叹。

    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雾森”系统就是以自然的发生方式,让山水经净化过滤处理后,再经过高压撞击,形成负离子,飘浮在空气中形成云雾,就像自然雾气一般。因为呈现的效果宛若“雾的森林”,因此系统取名“雾森”。目前,百丈漈的“雾森”系统尚在调试阶段,景区还将综合试运行情况,调出更优化的模式,同时还将增加“雾森”景观的景点,预计6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还了解到,“雾森”系统生成的白色云雾状景观,不仅有美化环境、提升水系周边景观效果的功能,其运行中产生的负离子对周围环境还有改善空气质量的功能,炎炎夏日能够产生良好的降温效果。游客在若隐若现的茫茫雾海中,呼吸湿润新鲜的空气,十分惬意。

    据悉,文成刘伯温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攻坚已经进入决胜冲刺倒计时,71个攻坚项目全面开工,各攻坚组正加班加点作业,集聚一切力量,全力推进景区配套设施、文化景观、旅游交通、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力争在2018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百丈漈景点作为刘伯温故里旅游景区的核心景区之一,自吹响5A创建号角以来,百丈漈不断提升完善景区品质,改善内外交通条件,提高景区配套设施接待能力,景点面貌进一步得到提升,为5A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