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六送下乡”惠民服务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包晓莲)  今年5月,县政协下乡走基层送教育、体育等活动在和平、玉壶等乡镇相继开展,无论是哪个现场,都大受欢迎。

    “这课真好玩儿,从没想过科学课能在室外上。”“最近正好身体不舒服,因为这个送医活动,我就不用跑到县城去,还能享受专家来给我免费检查、看病,心里很高兴,也很感谢他们过来。”“法律跟我们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但是我们文化低,不懂法,有人能来镇里宣传和简单的科普,我觉得好像懂了一些保护自己利益的基本法。”……这些都是来自各个活动现场的好评声。

    每一站,县政协都组织起专业的团队,下乡送服务。在二源镇,组织县政协教育界委员和有关专家送教育下乡,为二源镇校和二源镇幼的孩子们带去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生动有趣、丰富多样的特色课;在珊溪镇,组织农业局、林业局、文明办等部门送科技下乡,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为珊溪镇民众带去实用的农业知识、新型蔬果种子、禁毒知识等;在平和乡,组织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和有关专家、县政协体育界委员和有关专家送卫生、体育下乡,为平和乡卫生院和平和乡中心学校送去体育器材、教授体育课、带去免费的体检和诊疗……除了二源、平和、珊溪,县政协还去了玉壶“送法下乡”、去了珊溪新建村“送文化下乡”。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六送下乡”的活动,不仅要把服务送下去,更要把群众诉求带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履职为民的履职理念,这也是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重要舞台。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