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即日起,县交警部门将严查驾乘电动车不带头盔的行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6月4日上午,县交警大队在县前街、文成宾馆门口等多个宣传点开展了电动车安全驾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驾驶电动车意识,加强文明驾驶宣传力度。 

    上午9时许,记者在县前街路口看到,交警向每位路过的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提醒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并遵守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等交通规则。期间,未佩戴安全头盔或违反交通规则的电动车驾驶员被交警一一拦下,当场进行宣传教育。 
    县交警大队的交警告诉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整治,大部分市民知道超标电动车不能上路行驶,出门要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驶。今天开展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给仍然心怀侥幸的人员一个警示,明天将对驾乘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的人员进行严惩。 

    据悉,今年以来县交警大队对县城道路加强电动车专项整治,严格查处电动车无牌上路行驶、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闯红灯、超载及超标电动车违规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共4539起。 
  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从6月5日开始,进行连续5天的集中整治阶段,驾乘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的行为将是本次工作的主要内容。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