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你我共同参与“三美文成”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小陈) 6月11日至17日为今年全国的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低碳日的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充分调动全县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形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6月13日上午,县经信局、县发改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电业公司联合举办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节能宣传图片展、节能低碳展板展示、节能宣传礼品发放等形式,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并将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提高公众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意识。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和活动志愿者通过现场解说及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积极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意识,倡导广大民众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积极发出绿色出行倡议,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提高大家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意识,树立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理念,推动文成县在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节能低碳、绿色发展工作不断上新水平。促进节能减排与低碳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文成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优、生态美增强了广大文成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定要在生活中充分关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提速“两山”转化,共建“三美”文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