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包晓莲)为全面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开工,6月28日,由县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总牵头,与县纪委(监委)、县考绩办、县经信局、县招商局(经合办)、县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开展“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峃口镇的万信花栖谷项目和巨屿镇的文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度,听取了项目进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万信花栖谷项目,总用地约450亩,将打造集住宿、旅游、餐饮、度假、休闲为主题的综合性场所。一期万信酒店用地面积约为209亩,已完成挂牌,总投资2亿元;文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623.5亩,项目以龙图腾为文化符号,打造包括中国首个浸入式体验影视主题乐园,集娱乐、商业、餐饮、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主题世界。包含明清宫院、风雅唐宋、民国风云三大影视主题区,总投资约16亿元。

  座谈会上,专项督查组就文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实地观察到的砂场迁移问题展开讨论,巨屿镇副镇长李丽向督查组汇报项目实况。据了解,目前,遗留的砂场机器已搬迁,少部分沙未清理完毕。接下来,巨屿镇将着手实施高压线迁移方案等工作。

  据悉,该督查组于28、29日两天,除了万信花栖谷项目和文成鑫鸿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外,还将一一督查凤凰山文化园项目、东方慢城·飞云湖小镇项目、自游港·空中花园小镇项目、天湖庄园项目和南田高村江南小居项目。

N 编辑:包晓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