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赴大峃镇调研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率队到大峃镇挂钩调研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深入联系点坑口村了解村情、民情,并召开座谈会把脉问诊查找“病因”,对症下药推进软弱后进党组织又快又好转化。

  据了解,地处山区的大峃镇坑口村是一个革命老区,距离镇政府有5公里,总人口478人,经商务工是村民们的主要谋生路子。近几年,该村正在积极推进新建下垟山垃圾中转站、安装村道路节能灯、2018新建避灾中心等工作。然而,村两委班子战斗力不强、党员干部后备力量不足、村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依然制约着村庄的发展。

  “村集体收入是多少?”“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什么想法?”座谈会上,徐清雨与村干部一一交谈,详细了解坑口村党组织运行情况,深入分析了村发展的优势以及现在所面临的问题,为坑口村下一步发展想办法、出主意。

  “从后进变先进,首先就要靠一个有团结力、战斗力、凝聚力的村两委班子,带领全村脱贫致富、走向先进。”徐清雨在会上指出,在坑口村转化发展的过程中,村两委班子要抓民生、有作为,既要考虑村集体经济的壮大,也要考虑老百姓的意愿,切实把老百姓关注的“关键小事”作为村里的“民生大事”去考虑,进一步助推引领村民增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心团结在一处,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村乡贤和能人作用,调动好群众积极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观念上争当先进,切实提高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

  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陪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