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水利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6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督查水利防汛工作。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前往峃口、珊溪两个乡镇,实地察看峃口新联高速公路桥、峃口老桥、飞云江治理二期项目建设进展、珊溪镇防汛分指挥部运行等情况,并了解飞云江峃口段大桥建设对行洪能力的影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彩莲一行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水利项目建设和防汛工作的汇报。据悉,2018年,县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部署,高质量推进水利工作,高水平落实“河长制”,推进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等各项水利事业,1-5月,我县完成水利投资1.78亿元,完成率45.5%,排名全市第二位。

  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王彩莲指出,要全力开展防汛防台工作,充分做好防汛准备,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汛防台阵地建设,相互配合,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体系,加强应急平台建设,加强灾害隐患点处置,更充分做好后勤保障、抢险物资、气象预测等防汛备汛工作,全面推进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落实。要健全整体防灾减灾指挥体系,确保上通下达。同时,要研究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防灾避险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水利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为民造福的事业。”王彩莲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做深、做细、做全水利民生工程,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在做好防洪功能做好的同时,注重与生态景观的匹配度,最大程度造福老百姓。要抓住时机、打开局面,全面抓好农民供水工程、水利项目建设、五水共治等工作,推动水利整体工作在全市创先争优、进等升位。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