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辟谣:文成在评选“乡村旅游重点村”?没有的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近日,你是否发现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掀起了一股文成“乡村旅游重点村”微信投票评选热潮?

    例如:

   
这是一个名为“老家在文成”的公众号所发,

而这个公众号是个人号,也就是说这一切发布并无任何权威,文成的乡亲们可要擦亮眼睛了!

    这些账号无非是打着爱乡的情怀,以消费我们的情感来吸引粉丝和增加阅读量。除文成之外,其他地区也出现有类似评选活动。

    怎么判断是假冒的呢?

    1.只要在网上一查,就会发现根本没有相关的新闻报道,试想那么火爆的一个事情,为什么找不到任何一家权威的官方媒体报道?

    2.所有进行投票的公众号都是一些个人号或者企业公众号,并不是官方公众号。如果这真是政府行为,又怎么会利用这些不权威的公众号进行内容发布呢?

    3.就算真的要打造并扶持重点乡村项目,也肯定是经过政府相关部门的认真调研,实地考察,最后再给出候选对象,怎么可能就这样草率的使用网络投票来决定哪个镇、那个村成为最美乡村或旅游重点村?

    提醒:这种投票非官方,无最终评选结果、无颁奖、无后期报道。建议这种毫无意义的投票,请大家不要参与!(来源:文成发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