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乱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继6月30日上午召开环境再造誓师大会后,南田镇快马加鞭,中午12点30分开始进场,进行脏点乱点整治。

    此次整治活动由镇的十个攻坚小组全体成员、南田村村两委、九都村村两委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共同完成。攻坚小组对南田镇主城区内的20个脏乱点进行整治,其中拆除违章建筑、旱厕及灰铺共9处,其他脏乱点11处。

    整治过程中,攻坚小组分配人员逐户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劝导,确保家家知道、家家参与、家家整治,营造全民参与南田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热潮。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