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志愿者活动助力“清洁家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溪)近期,百丈漈镇组织30多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服务活动,为村民积极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为百丈漈镇创建“天湖闲情示范带”作积极奉献。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分组对富垟村沿路沿线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手拿着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清洁后的村居环境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尤为“亮丽”。

期间,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户里的村民发出倡议,提醒他们不要乱扔垃圾,要爱护环境、保持清洁卫生,主动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打牢乡村振兴生态基础。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