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廉政党课开讲 牢记党纪严作风

公阳乡邀请县纪委常委郑志华同志上“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金贵南) 9月20日下午,公阳乡邀请县纪委常委郑志华同志给全体乡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卫生院、学校各负责人上了一堂深刻、贴近实际的廉政党课。

  党课上,郑志华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违纪案件,从常见易发的八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表现形式进行了剖析,深入浅出地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精辟阐述。立意高,寓意深,教育性强,语言生动活泼,不仅仅教育了参会的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更警示了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敬畏党纪法规,不踏纪律红线、不越制度底线。

  会议指出,各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课精神贯穿到各自的工作中去,认真学习贯彻、深刻认识“积羽沉舟”的道理,在思想上敲响警钟,“勿轻小物”;要坚守底线原则,敢于履职担当,提高党性修养,做有觉悟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