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双节前入企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小芬)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9月21日上午,公阳乡人民政府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宣传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成立专班、明确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各重点生产、加工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
 

  会后,各专班组深入每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设施配备到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

此外,专班组还特别对该乡非公经济新生力量--公阳乡上岳头村的纺织加工厂就安全生产进行制度宣讲、隐患排查,同时对厂内部分电线未套管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坚守企业安全发展生命线,确保双节期间乡内平安稳定。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