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行政事业干部大会暨基层党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郑国统通讯员严宁宁)10月7日下午,大峃镇召开行政事业干部大会暨基层党建知识测试,全镇领导班子、各科室、社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平安建设、“无违建”创建工作、移风易俗、经济普查等多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东佐表示,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始以来,大峃镇各项事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部分工作“上热下冷”,没有较好地形成“大兵团作战”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充分展示大峃铁军风采,以重难点为突破口,力争做一件成一件,在克难攻坚中锻炼自己。驻村、联村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入基层、摸实情,上传下达,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让群众看得见成效。

  随后进行的基层党建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党务知识等方面。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全体干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

  此次测试真实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党建“主业”意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激发干部对党建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大峃基层党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