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平安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文通)平安是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大峃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深化平安建设为抓手,抓住关键小事要事,积极探索完善平安创建新模式。10月1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在人民群众中的积极影响,县平安办、大峃镇综治办、安监所组成检查组开展平安督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到位,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检查长效机制,认真做好自检自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检查组本着“求实、务实、落实”的高度责任心和责任感先后对辖区内珊门村、伯温酒厂、出租房、教育培训机构、老旧小区、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场所,就平安三率宣传、网格员履职情况及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平安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期限整改到位。

  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是每个人的愿望,这也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把平安带入家中。此次行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有效扩大了平安宣传的范围,让平安建设更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率。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