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珊门:童心敬老 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周琪)“百善孝为先”,孝顺老人是珊门村的传统,每一年的重阳节,珊门村两委都会举办“老人节”,邀请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共聚一堂,享受丰盛的美食。

  今年的重阳节活动有点不一样,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双手拿着茶杯,走到老人们面前,伴随着一句“您辛苦了,请喝茶”的贴心话语,将热茶笑盈盈地递到了老人们手里,表达对老人们的敬爱之情。孩子们天真诚挚的问候和老人们幸福满足的笑脸,让爱弥漫了整个珊门文化礼堂。

  当晚,还热闹上演了一场由珊门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树新风之红色领航幸福银龄”晚会。晚会在《扇子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腰鼓、歌舞等表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让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

  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将孝敬老人的美德灌溉到孩子们心中,培养他们敬爱长辈的良好品德,也让老人们真切感受了小儿绕膝的天伦之乐。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