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党建引领 桑榆晚晴

周山畲族乡开展“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养根村发放慰问品

  官坑村道德奖颁奖

  免费理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周山畲族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党员带动群众的功能,积极开展“情暖重阳”系列活动,为建设“幸福周山”而贡献力量。

  节日慰问、免费理发、文艺汇演、道德奖颁奖……各村活动丰富、异彩纷呈,全部都是适合老人的文化娱乐活动及特别关怀服务。“新时代、新气象,我们这些老人不仅享受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每年重阳节也都会为我们老年人送温暖……”村里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恩这个好时代。

  此次重阳节活动,通过深入挖掘重阳节的文化内涵,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强化广大群众对于重阳节的文化认知,真正推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