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夺金鼎”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10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夺金鼎”誓师大会,动员全县上下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争必胜的信心,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高分创建平安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朝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县奋力迈进。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吴昌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生态、经济、平安、民生、党建”五张报表一起抓,成功实现省级平安县“十一连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多年位居省市前列,全县社会面持续保持和谐稳定。
就深化平安建设、高分夺取平安金鼎章寿禹强调,要紧盯目标、乘势而上,进一步坚定“平安夺鼎”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方位赋予平安建设的新使命、新要求,把平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咬定目标、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为文成新一轮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交通安全提升、行业风险治理等六大行动,全力打赢“平安夺鼎”大会战,推动平安建设提质增效、再上水平。要以最严格的要求、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进一步凝聚“平安夺鼎”的强大合力,切实做到压紧责任不留盲点、督查工作不留余地、考核问责不留情面、系统推进不留空白,以“慢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高分夺取“平安金鼎”,为高质量建设“三美文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