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高速公路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刘超荣) 10月22日下午,县长章寿禹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高速公路项目督查。县领导吴昌亮、张行安陪同。

  章寿禹一行先后前往樟台高速枢纽、文泰高速金垟隧道进口等地就项目建设进展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高速公路项目督查汇报会就下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汇报了文泰、瑞文、文景高速项目前阶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据悉,文瑞高速瑞文段,截至9月份,累计完成投资额16.6179亿元,本年累计4.8975亿,占年度计划71%;文泰高速文成段,截至9月份,累计完成投资额7.0454亿元,现已全面开工;景文高速文成段,叶胜隧道导洞开挖累计908米,干演便道完成路基360米,永临结合电力线架设已开始施工,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前期工作,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听取汇报交流后,章寿禹指出,项目建设涉及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位再提高,站在服务项目、服务民生的高度,在无障碍施工的同时做到项目快速推进、百姓心声快速解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早、紧推动项目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协作更有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到主动协调,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要明确责任,强化管理,监督再加强,加强巡查考绩督查,严格把好法律关、环保关、廉洁关。要充分沟通、宣传引导、氛围更浓厚,相关部门和项目和施工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全力以赴,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