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倒计时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章雪)10月24日,峃口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倒计时誓师大会,会议部署了攻坚实施方案和人员分组名单,要求全体干部取消休假立即进入攻坚状态,将政策处理做在施工前头,保证各项目无障碍施工,实地督促工程进度与质量。
 

  会议对当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中的沿线环境整治、美丽庭院打造、重点区块打造、重要工程进展、项目施工力量安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镇上下一鼓作气,奋战到底,确保小城镇环境攻坚有力度、有进度,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攻坚现场当做考验干部的主战场,以讲政治的高度拿下攻坚目标;要以最踏实的攻坚作风明确职责,进岗到位,做到当日事当日解决;要以最严格的要求做到无缝对接,确保有序,形成攻坚的强大合力;要以最严厉的攻坚制度建章立制,遵纪守规,在攻坚的过程中形成工作;要以最严明的攻坚纪律督查督办,强化作风,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坚决打赢攻坚战,向峃口发展历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