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消防安全大巡防 深入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苏茜茜)为纵深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大行动,进一步发挥基层群防群治力量,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1月15日晚,巨屿镇开展秋冬消防安全大巡防行动,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全国“两会”结束,力争行动期间全镇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巨屿镇消防安全巡防队伍重点对本辖区突出不放心区域、行业,区域性火灾隐患,通天房式建筑和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集中区域等火灾高发易发区域开展不间断巡逻,重点检查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取暖、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和苗头,及时整治和扑救火灾。同时,对已整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开展“回头看”,确保火灾隐患不“回潮”。

结合大巡防活动,巨屿镇消防安全巡防队伍还将开展“进村达户、进厂入企、进店踏铺”式宣传,通过流动宣传车广播消防常识,LED宣传栏播放火灾警示案例,分发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切实增强民众做好火灾防范意识,提升“能防、能逃”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