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率队开展民生实事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刘超荣)1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督查。县领导吴昌亮、吴育民、雷旭燕陪同。

  当天下午,王彩莲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大峃镇东城村自来水项目、县体育场地下停车库项目、城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现场,实地督查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工程进度如何?”“项目推进中存在什么问题?”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推进进度及存在问题,并予以现场指导。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民生实事2018年项目建设和2019年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各项工作相继交流发言。据悉,经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票决,共形成10大类共29个项目作为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截止到11月23日,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活动、推行7日无理由退货企业等10个项目已完成;除险安居工程、县第三实验小学、文成至瑞安高速公路等14个项目按照年度计划安排有序推进,可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民生实事无小事,要以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民生实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推进各个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汇报会上,王彩莲指出,抓住民生实事就是抓住了发展重点,抓住了党在基层执政为民的核心要义。接下来,要对2018年的民生实事工作开展专题“回头看”督查回访,对滞后工作进行逐条研究,对进度缓慢项目拿出专题方案,保质提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监督力度,做好政策整合,加强资金保障,确保落实的民生项目件件有回应,齐心协力推进各个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在谈到2019年民生实事谋划时,王彩莲要求,要深化研究论证,以贴近群众的需求去梳理谋划项目,及早谋划、提前布局、做好储备,建立民生实事项目前期库,增强项目计划性,并按照计划安排做好对接落实。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