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红色星期天”接地气 村民共享运动快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万兴)12月1日,一阵阵欢声笑语从巨屿镇中心学校操场上传来。由巨屿镇社区学校主办的“巨屿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欢乐进行,参赛者们在操场上嬉笑奔跑,共享运动的快乐。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该镇推行的“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之一,20余支参赛队伍全部由各村村民自发组织,包括各村代表、商会代表、太极拳代表、来料加工厂代表等都积极参与其中。

  现场设置了托乒乓接力比赛、跳大绳、赶“猪”跑、羽毛球投准等项目,通过紧张激烈而又趣味横生的比拼,让村民们充分享受运动乐趣和美好周末时光。比赛中各赛手奋力拼搏,围观群众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和谐又不失热闹。个人项目投羽毛球,、由于趣味性较强,对体力要求较低,吸引了很多“银发族”积极参与,而集体项目跳大绳、乒乓接力,由十多位成员协力完成,极大增进了参赛成员之间的默契和感情。

  赛后,参赛者们纷纷表示,这样接地气、贴近民生需求的“红色星期天”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组织的重要性,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关系,希望将来能更多参与类似的活动。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