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启动“清廉文化进基层”文艺巡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潘聪聪)12月7日晚,由县纪委、县监委主办的“清廉文化进基层”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大峃镇珊门村文化礼堂举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共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以“清廉”为主题,安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清廉歌曲、舞蹈、小品、朗颂等节目,现场气热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扇子》表演中,演员们以扇为“笔”,排列出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共建清廉文成”等造型,演员们巧妙精淇的组字技巧,清廉字句传递的美好意义,获得群众阵阵喝彩声。

  小品《清廉家园》中,歌颂了村党支部书记坚持原则,为困难群众办理低保,严词拒绝并教育了不符合低保条件而想参保的人员。

  晚会还穿插党风廉政知识有奖竞答,观众你争我抢,气氛热烈。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让珊门村干部群众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廉政文化盛宴,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

  “今晚的演出很精彩,尤其是一个个清廉节目,看了之后既让人感受到了清廉文化的魅力,又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名村民在观看演出后说道。

  “我们这次依托农村文化礼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把清廉文化送进基层,送到老百姓身边,就是要让清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让清廉文化在基层扎根。珊门村是文成县清廉文化进基层文艺巡演的第一站,接下来,巡演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县其他村居,通过文艺巡演,进一步弘扬清廉文化,传递清廉正能量,助推清廉村居建设,为清廉文成建设助力添彩。”文成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