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计局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颖颖胡晓群)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全县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12月10日上午,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计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从县内最近发生的安全事故说起,回顾了今年以来卫计系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专项行动、随机抽查、综合治理等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指出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食堂管理、氧气瓶存放问题等,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具体部署。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会议指出,要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重视起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排查真整治,元旦、春节临近,要围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危险化学品、生物实验室等)、后勤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以及门诊部、住院部、配电房、制氧中心等重点部位开展排查,逐条梳理建档办理。要重点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日常演练,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建设。要按照安全生产职责要求,把安全生产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将责任层层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个人,切实打牢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县人民医院、黄坦镇卫生院、周壤镇卫生院作了表态发言。县属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局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