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1月1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章寿禹出席并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昌亮、李标、金一玲、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坚持为民宗旨,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总结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同解决文成发展的现实矛盾和问题相结合,同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把改革开放精神作为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齐心协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形成全党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要严肃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和党组学习,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权利,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抓好党内组织生活,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支部建设,对照《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相关文件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