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乡镇调研乡村振兴、5A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1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乡镇开展乡村振兴、5A创建工作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入乡镇话发展,挖掘乡镇各项工作特色亮点,调研提炼推进乡镇发展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

    利用半天时间,刘中华先后来到百丈漈、二源、南田三个乡镇,与乡镇领导干部亲切沟通交流,面对面倾听基层心声和意见建议,共谋乡镇乡村发展。

    “工作中存在什么困难?”“对于2019年的工作有什么计划安排?”在座谈交流中,刘中华一边听取乡镇工作汇报,一边详询乡镇发展规划目标,对各地经济发展、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各乡镇下一步发展谋划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各乡镇要围绕全县工作总基调,找准工作定位,精细谋篇布局,统筹盘活资源,着力把生态、农业、文化等资源优势转化为自身发展优势。

    “实现赶超发展、绿色发展,关键在于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走出一条‘两山’转化的特色发展路子。”刘中华在调研中指出,文成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资源,各乡镇要紧紧抓住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交通大开发等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区域特色发展;要注重旅游资源的挖掘利用,结合自身特点,挖掘本地特色,做好工作梳理;要拔高定位、拔高标杆、放大格局、提高标准,在破难题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走到深处、落到实处。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