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龙丽温高速景文项目正式签约 开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3点,龙丽温高速景文项目合同签订仪式暨建设动员会在丽水市举行,项目建设业主单位浙江景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项目6个施工中标单位和3个监理中标单位签署合同,这意味着景文高速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同时,当天上午10点18分,叶胜导洞正式贯通,为景文高速正式开工做好准备。叶胜导洞于2018年5月6日开工建设,全长2210米,高速项目部根据地形地势、地质情况,合理科学安排施工,及时优化施工方案,历经7个多月,比计划提前一个月成功贯通。

    因景文高速控制性工程叶麻尖隧道口位于景区内,为保护生态环境,工程弃渣需运送到指定弃渣场。作为主线工程的施工便道,叶胜导洞的贯通,将原本需要三个小时运送弃渣的车程缩短至十分钟。同时,主线工程未开工,便道先行这一举措为景文高速全线开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景文高速起自丽水景宁至于温州文成樟台,与建设中的文瑞、文泰高速相接,全长67.4公里,概算144.3亿元,预计在2021年实现全面通车。景文高速的建设对于完善浙江南部地区的高速公路网络,改善景文地区的交通出行条件,以及助力浙江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均有重要意义。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