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召开2018年度村干部及基层站所“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峃口镇召开2018年度村干部及基层站所“双述双评”会议,全体镇干部、村主职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及基层站所负责人轮流上台向党委做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各村党要管党意识不断增强、创意亮点不断增多、红色阵地不断提升、红色引领作用不断凸显,但仍存在思想意识不平衡、知识掌握不平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足等问题。下一步,要讲规矩、讲纪律、讲荣辱,摸实情、摸实招、求实效,做到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中心促发展。要将强化抓人促事、深化镇村干部正负面清单、壮大村集体经济常态化,围绕生态旅游发展基调,发展总部经济。 
会议还对各村主职干部及基层站所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村主职干部及基层站所干部均找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工作热情进一步得到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得到加强。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