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1月15日上午,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复同意的《文成县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责任,高质量推进我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委副书记徐清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从文成来看,需要深化机构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支撑和基础;需要深化机构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潜力;需要深化机构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提升治理能力。各地各部门要将机构改革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机构改革要一环扣一环、平衡有序推进,要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牢牢把握中央深化机构改革“六个坚持”原则,结合方案实施阶段特点,统筹发挥法治力量、制度力量、技术力量,坚持改革和法治相统一、相促进。要严格依照方案规定完善机构职能,依法履行职责,依法管理机构和编制,确保在法治下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和强化法治。要突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严格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要求,把深化机构改革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破解制约“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体制机制问题,推动业务流程再造,提高效率效能。要迅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高标准制定部门“三定”规定,稳妥开展人员转隶工作,做好部门集中办公和挂牌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保持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坚定改革信心,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强化执行,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文成县机构改革方案》贯彻好、落实好。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思想引导,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三美文成”,奋力谱写新时代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