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电气线路改造情况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现代化家用电器的普及,老旧民房原有线路普遍老化,已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要,一部分老化线路改造迫在眉睫,开展老旧民房电气线路改造已然成为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近日,大峃镇组成验收组就电气线路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验收。

  据悉,根据电气线路改造工作要求,验收组在验收工作中对老旧住房户内的电气线路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有无进行阻燃套管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达不到电气线路改造要求的,责令户主重新进行改造,同时还就改造情况询问了各位户主对此次改造工程的看法、意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大峃镇将加大居民住房电气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和用电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民房火灾防控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电气线路安全隐患,实现所有老旧民房的电气线路全部改造,不遗漏一家一户,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