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督促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认真筹备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确保各监督单位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党委(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推导各监督单位积极做好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筹备工作,为开好高质量的党委(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将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开成有质量、有效果、有促进意义的民主生活会。

  一是督促各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的预备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文组发【2018】108号关于印发《2018年度乡镇和县直单位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对做好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二是督促各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认真组织一次学习研讨。集中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好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三是督促各监督单位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开展自查自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创新、工作作风等4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四是督促各监督单位党委(党组)深入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提醒活动。采取适当方式广泛听取和收集系统党组织、下属基层站(所)、党员群众、“两代表”等的意见,并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分析对照。同时要求迅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一把手”主要领导与各班子成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的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一次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写出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