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辉) 1月15日上午,双桂乡纪委联合文成供电公司,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构筑防腐倡廉的牢固防线》为题的廉政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主要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后,反腐如何规划、反腐制度建设会有哪些新信号、今年反腐怎么干等方面对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结合廉政小故事展开生动详细的讲解。

  课堂上,双桂乡纪委围绕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这一主题,从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明确解读,并指出全会后反腐败斗争依旧是以“稳”中求“进”的态势不断推进。最后,双桂乡纪委从“廉”字入手,以“廉政”和“廉洁”要求大家为政以廉,廉以正身。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鞭策,将认真把廉政党课的内容消化吸收,始终紧绷“廉”这根弦,知敬畏、守底线,坚决不触碰反腐这根高压线。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