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春节现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兰瑞星) 为推动拥军优属工作,提升军属的光荣感、自豪感,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近日,西坑畲族镇人武部与民政办开展了春节前对镇域范围内32名现役军人家庭慰问走访活动。

  活动中,走访人员为现役军人家庭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食用油、挂历等生活物资,向现役军人舍小家为大家、为祖国当兵站岗的奉献精神致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各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军属家庭的困难,加强联系和沟通,提供帮助,尽力解决军属困难,解决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

  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