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我县获评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近日,全省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绩单公布:文成县荣获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县称号,二源、桂山、平和、巨屿、玉壶、双桂、峃口等7个乡镇考核达标,其中玉壶、峃口、平和等三个乡镇获得省样板乡镇,全市排名继续第一!

  近年来,文成以全域旅游环境再造为基,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钥,以“三高目标”为引领,以“三美融合”为路径,以“三个强化”为保障,加码推动生态保护,开启了美丽山城的全新篇章。此前,受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文成小城镇存在着杂乱无章、基础设施薄弱、街貌千篇一律等问题。为提升品质、完善小镇功能,去年以来,文成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品质建设,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文成坚持“多元化、多渠道”思路,通过“政府债券”“县内整合”“招商引资+社会资本合作”等方式,实现政府融资并带动工商资本,从根本上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

  如今,文成初步形成了既有北欧风格、侨韵慢城的国际范,又有名人故里、畲乡传承的民俗风,还有田园风情、古朴元素的乡土韵的“一镇一品”格局,土洋结合、古今融合、人文意合的文成内涵呼之欲出、容妆已现。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