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让“墨香”飘进千家万户!雅坪“墨香村社”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自温州市“墨香城市”建设启动以来,珊溪镇积极响应,确定雅坪村为创建点,全力打造温州市首批“墨香村社”。

  1月22日,雅坪“墨香村社”开馆仪式隆重举行,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文联领导、以及书协成员参加仪式。早上十点,开馆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慕名前来的书法爱好者。“这是一个以文会友、交流切磋的学习平台。”雅坪“墨香村社”负责人程启强介绍说,“墨香村社”以“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为理念,旨在丰富群众书画生活,增长文学素养,从充满正能量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活动现场,书协成员现场创作,与书法爱好者共同书写春联送福,莅临领导挥洒墨迹留念。

  据悉,雅坪村将以“墨香村社”为主阵地,设立书画协会工作室、公益书画培训班,周六周日免费安排公益培训学习书法练字,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群众性书画活动,每年举办两次以上书法比赛、书法讲座。

  下一步,珊溪镇将以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等为阵地,按照全面推进与典型引领的总体思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扎实推进“墨香村社”建设行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