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动态  -> 正文文化动态

“文学进校园”第二站走进文成二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通讯员 郑碎珍 吴林林)116日下午,文成县作协主席富健旺、文联《山风》杂志编辑王选玲以及县作协骨干会员胡加斋、周玉潭、夏景彩与文成二高文学爱好者学生在该校党员活动室开展文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县作协主席富健旺就自己独特的生活体验,讲述了从事创作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文学与生活的感悟。结合同学们投稿的作品,富主席肯定了同学们激情的创造力,鼓励他们尝试贴近生活的情感创作,将文学艺术的独特性与唯一性融为一体,希望同学们能在文章中窥见最真实的自我。多阅读、多思考、多练习,在生活中捕捉创作灵感,在创作中感悟生活。县作协周玉潭、胡加斋、夏景彩等老师结合自身创作体会,为同学们在写作技巧,捕捉生活细节,寻找创作灵感上指点迷津。最后开展自由问答环节,作家们一一为同学们释惑写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据悉,“文学进校园”活动由文成县文联和县作协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校园文学人才。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