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第四十二期捐款:“孝行200”收到严泽熙10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日前,文成新闻网“孝行200”慈善账户收到严泽熙同学捐赠的1000元爱心款。这是严泽熙同学第二次向该栏目捐款。
   严泽熙,文成人,是一位在校读书的初三学生。严泽熙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同学,从小学起,就积极参加各种慈善爱心活动,当他从父母那里得知“孝行200”栏目主要是关爱山村孤寡贫困老人时。他表示,他也想结对几位老人。此次是严泽熙同学第二次向“孝行200”捐款,他已向栏目捐款2000元。

  “孝行200”活动是2011年3月由文成县新闻中心发起的慈善、助残活动,旨在推行慈善理念,弘扬孝道文化。活动主要是每年征集一些爱心人士,结对60岁以上的孤寡、贫困、残疾老人,给每位老人送去200元钱(每位爱心人士可结对一名或多名贫困、残疾老人),让老人得到一点帮助的同时,也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活动自开展以来,时间已近7年,期间,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他们有的是将善款直接送到新闻中心编辑部,有的是从国外请人带钱回来,有的是向慈善账户汇款,还有的是同记者一起,将爱心款直接送给受助老人。

   截至目前,“孝行200”栏目共收到善款168982元钱。7年多的时间里,活动开展了84次。共有600多位老人受助,并有60位受助者得到一次或多次回访。期间记者随着栏目走遍了全县12镇5乡,走过了200多个村子,看望孤寡、贫困、残疾老人达700多人次。“孝行200”栏目自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一路走来,记者作为走访者,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支持与贡献,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栏目无法走到今天。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