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冬日送温暖 浓浓饺子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丁鲁静)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增强凝聚力,感知传统民俗文化,营造和谐氛围。2019年1月24日下午,南田镇在南田村村委会门口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浓浓饺子情”主题活动。

  下午2点,工作人员、村干部、群众们齐齐来到南田村村委会门口,大家一起开始忙碌起来。现场采取报名方式,十人一组,比赛看谁包的多、看谁包的好。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气氛和谐又紧张,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赛”的气息。最后现场决出三名最“快”奖、三名最“美”奖,获奖的选手们开开心心领取了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小礼品。

  据了解,此次所包的饺子都将放在餐盒内打包好,送给南田村在家的孤寡老人,让他们也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