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文成中学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来到文成中学,看望慰问文成中学、文成二高、武阳书院高三段教师,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县教职工表达新春的祝福。副县长金一玲陪同慰问。

  慰问中,刘中华在认真听取了文成中学、文成二高、武阳书院校方各代表教师的发言和汇报后,他说,文成的发展关键靠人才,不仅要靠引进的人才,更要着力培养本地的人才,因此文成的基础教育,尤其是高中教育备受关注。

  刘中华表示,文成的高中教育目标是要留住人才,逐步增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吸引力。希望各位教师坚定决胜信念,坚定目标定位,保证教育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再创佳绩。通过不断努力,让文成的基础教育,尤其是高中教育实现不断增强循环和进步提升的过程。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