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六个纯核桃”非“六个核桃” 购买商品请擦亮眼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近日,瑞安市市场监管局仙降所执法人员在一家小超市内发现了一种“李鬼”饮料,并当场予以扣押。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种饮料的外包装写着“六个纯核桃”,不管是外包装、颜色、图案还是字体都和知名品牌“六个核桃”相差无几,极易让人混淆引起消费者误认、误购。因涉嫌销售仿冒食品,执法人员当场对店里在售的17瓶“六个纯核桃”进行扣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购买商品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外包装上的标签标识,谨防“李鬼”。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