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可以实时查询公交线路通行状况啦 超方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出门坐哪路公交车最方便、自己到站了公交车还有多久才到……相信不少人坐公交时都想知道类似问题的答案。现在好消息来了,市民可通过关注文成新闻网、文成发布、文成红枫公交的微信公众号,就可查看我县公交车实时位置。该公交实时到站查询系统不仅提供公交车的到站距离、预计到站时间,还能显示整条公交线路的通行状况,让乘客不再盲目等待,有效缓解用户候车的不安全感,同时改变用户出行方式。

      目前,我县公交共有101路(客运中心总站——珊门村)、102路(客运中心总站——县中队)、103路(客运中心总站——城南车站)、105路(中堡——樟岭村)、106路(吴垟村委会——兴川村终点站)五路,市民通过实时公交提前了解准确的公交到站时间,就可以更高效地规划自己的出行方式和出门时间,不会错过最近的公交车和末班车,也可以卡点出门,避免烈日下或大雨天在公交车站焦急苦等。

       记者在公交站台采访了正在使用公交实时到站查询系统的陈女士。陈女士表示:“平常我坐公交车都是靠运气,有时要等半个小时,有时几分钟就等到车了。今天我是第一次用这个公交实时到站查询系统,上面显示车辆到站情况还是挺准确的,我可以看着车辆的行驶情况,决定出门的时间,不怕错过班车。”

       操作指南:用户只需在文成红枫公交里点开公交查询,选择想要查询的公交,即可开启实时公交查询功能。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