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留守儿童做贺卡 新年祝福念爸妈

大峃镇开展新年贺卡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周琪)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是一个小女孩在自己刚做好的贺卡上写上了自己对妈妈的新年祝福语。在新年来临之际,大峃镇在樟台文化礼堂为樟台村的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场新年贺卡DIY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邀请樟台村留守儿童过来制作贺卡,让孩子们齐聚一堂,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正式制作贺卡之前,工作人员询问了关于贺卡的一些知识,比如,贺卡的用途、意义等,孩子们都积极踊跃回答问题。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位孩子分发了贺卡材料包,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制作贺卡封面,并画上了属于自己的色彩,一笔一划非常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和新年祝福语。

  一张小小贺卡溢着每个孩子对父母满满的心意,浓浓的祝福。活动还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水彩笔,祝愿每位孩子都有一个彩色的童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