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新建文化礼堂第四届我们的春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新春临近,为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0日晚,珊溪镇新建文化礼堂内人潮涌动、歌声悠扬,“美丽家园美好生活新建文化礼堂第四届我们的村晚”火热上演,近百名村民在丰盛的年会村宴中享受了这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由舞蹈一群活泼的小精灵带来的《小草的天空》拉开了村晚的序幕,紧跟着由小朋友带来的电子琴轮奏《音乐伴我成长》将晚会带上高潮,精彩的魔术、优雅的越剧、动听的歌曲独唱等等节目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移风易俗知识问答,不管老少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

  此次由文成县委宣传部、珊溪镇党委、珊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珊溪镇文化站、新建文化礼堂礼堂承办,县市民艺术团协办的“村晚”活动充分折射文化惠民行动向基层延伸,既解决了村民“身有所栖,心无所寄”问题,也带动了村风民风的好转。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