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监督单位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春节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进行正风肃纪专项监督和督查。

  一是组织督查人员力量分别到各综合监督单位检查干部职工上下班在岗在位纪律及作风效能情况、有没有公车私用、有没有违规使用工会经费、有没有公款吃喝、有没有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饮请、有没有滥发津贴补贴、有没有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商务卡、电子礼品卡、微信红包等。

  二是利用监督单位年终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共文成县纪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借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按照党规党纪的要求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确保过好安全廉洁年。

  三是利用平时的工作联系微信群发送廉洁过节要求进行温馨提醒,即送节日祝福和人文关怀,又开展廉政提醒和廉政教育。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