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月11日上午,春节长假过后首个工作日,县长章寿禹率队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文商”活动,走农村、进企业、看项目、话发展,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企业、农村建设加油打气,助推我县顺利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今年工作计划如何?”“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访一线、摸实情、听建议,章寿禹首站来到大峃镇珊门村,走访看望该村干部,详细了解当地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问候。他叮嘱当地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为当地发展给予支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看产品、问生产、话发展。随后,章寿禹走访了温州市问农食品有限公司、文成县可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自游港空中花园小镇项目,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介绍。章寿禹勉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快进度,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为文成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总部经济大楼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与自由港、天力新材料、山地运动中心等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听取企业工作汇报后,章寿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开春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把企业做优做强,为文成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副县长李标陪同。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